5/18那天旅展買了海霸王餐券,隔天中午我們就衝來了。

 

雖然,我們預約12:00,但是台灣人吃吃到飽的習慣就是,先讓自己很餓很餓很餓。

酥餅說:不行了不行了~我肚子快餓死了~11:30他一營業就衝了。

 

這附近很好停,我先到了,然後走走看看。

 

鹽埕區走觀光很有意思的就是這些無煙小工廠工作的畫面。

 

  

 

其實就算來過駁二,四五次了,還是對駁二很陌生,

但是這裡有一股活力正蠢蠢欲動,我可以感受到,它不願為台灣國力衰退屈服,不願為台灣漸漸失去競爭力屈服。

我們還有尊嚴,準備反撲,要讓世界知道,我們可以重返榮耀。

 

要讓世界知道,我們的肚子此時正蠢蠢欲動,吞噬一切吧~

   

海霸王在城市商旅裡面,我幾次經過都不知道原來這就是海霸王。

 

我們男主角來了,高雄雷神索爾-小西門燉肉飯老闆-酥餅。

身高187cm 身材壯碩 熱愛游泳

 

平日中午是599+10% 我們在旅展拿到499的價格

  

     

在我腦海中,好久好久以前,我是去民族路那間海霸王吧,印象就是很大聲的歡迎光臨。

然後我一直在想現在餐廳好像沒有那種很大聲的歡迎光臨那種招呼方式了,有點懷念阿。

 

餐飲業總有很多一般消費者不知道的疑難雜症,談到產銷人發財的困難。

有時消費者會認為妳應該這樣這樣這樣,不是很簡單嗎?

但妳要思考的是現在很多生意是合夥生意,如果股東是只有老闆他自己,他可以快速下決策。

但是現今是合夥時代,妳就算覺得這東西口味很淡,也會衍生出各個股東不同看法,要不要改,有的人吃很清淡,有的人重口味。

該放掉哪個族群,該得到甚麼族群,是需要一段時間去達成共識,甚至很多時候是無法達成共識。

 

到buffet,就是要挑戰一百隻蝦!!!!

酥餅也嚇到了,K~妳!!!!

 

我總是告訴他,妳應該教育消費者,滷肉跟燉肉有何不同?

而且不能只用文字,要用圖片甚至影片。

否則妳堅持的東西,根本沒人知道,妳燉肉有八道工序又怎樣,消費者只會以為妳只是滷一滷的肉叫燉肉,哪知很費工?

傳承到妳這一代,應該有其義務發揚光大,告訴大家,小西門歷久不衰,越老越陳。

 

我覺得如果剛好在附近,想吃BUFFET是不錯選擇,但如果是專程來吃,變成目標導向的話,妳可能會跟各大BUFFET比較。

當妳出了比較之心,東西就不在好吃了。

東西甚麼時候是好吃,就是妳不在比較,妳是抱持著感恩、食物是得來不易的心而吃。

所以有得吃,我要說好吃。

因為能吃,就是幸運,而幸運也帶來義務,就是瘋狂吃吧。


 

海霸王

電話:07-521-5116 

午餐11:30~16:30

晚餐 17:30~21:30

消費資訊

平日 周一至周五

午晚餐皆為599+10%

假日 周六、周日

午晚餐皆為799+10%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