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131.jpg

1.

行銷是最重要的事,但是大部份的業者都想要免費

2.

只要我認為我可以,我就可以!

3.

連你自己都沒有信心,那消費者怎麼會對你有信心?

4. 

文案三個重點:

4-1.讓你願意看
4-2.讓你願意看下去
4-3.讓你願意在看一次

5.

對於使用者來說,具體的銷售折扣和數量贈送其實沒有那麼重要。

關於品牌企業形塑出的價值建構和理念,才能真正讓用戶認同並分享、轉貼,才接著進行購買行為。

6.

在好的商品也有它的壽命問題

7.

書,在不同的時間與階段看,皆有不同領悟,有時會與自己的知識傲慢來抗衡,盡量重新檢視以往的種種。

8.

整合資源,用力才有效率,品牌也是,他是形象的效率,但也要整合

9.

只要是創造出人們需要的東西,那麼你就能獲得成功。

就算是這個東西的價值再怎麼微薄,它也能為你創造出足夠的利益!

10.

有一天,一個農民的驢子掉到了枯井裡。那可憐的驢子在井裡淒慘地叫了好幾個鐘頭,農民在井口急得團團轉,就是沒辦法把它救起來。

最後,他斷然認定:驢子已經老了,這口枯井也該填起來了,不值得花這麼大的精力去救驢子。

農民把所有的鄰居都請來幫他填井。大家抓起鐵鍬,開始往井裡填土。

驢子很快就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起初,它只是在井裡恐慌地大聲哭叫。

不一會兒,令大家都很不解的是,它居然安靜下來。

幾鍬土過後,農民終於忍不住朝井下看,眼前的情景讓他驚呆了。

每一鍬砸到驢子背上的土,它都作了出人意料的處理:迅速地抖落下來,然後狠很地用腳踩緊。

就這樣,沒過多久,驢子竟把自己升到了井口。

它縱身跳了出來,快步跑開了。在場的每一個人都驚詫不已。

啟示:其實,生活也是如此。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挫折,會如塵土一般落到我們的頭上,要想從這苦難的枯井裡脫身逃出來,走向人生的成功與輝煌,辦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將它們統統都抖落在地,重重地踩在腳下。

因為,生活中我們遇到的每一個困難,每一次失敗,其實都是人生歷程中的一塊墊腳石。

【餐飲私墊】關於經營與行銷 第五講

https://www.facebook.com/KPlan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