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50.jpg

1.當你開始透過網路行銷之後,你可能開始以互聯網思維來思考事情,但是千萬要記住網路不是絕對,

而是你應該要思考尋找對你自己有利接觸消費者的方式,不要使用網路行銷上癮,而忽略了一些事情。

2.網路行銷可能會迫使你往更多吸引力的層面思考,但是你千萬要記住你本來的樣子是甚麼,以及你要被記得的樣子是甚麼,

你最核心的策略是甚麼。

3.方法是行銷最不重要的一環,但大家模仿的都是方法,而忽略它背後的策略與上一步,和下一步。

4.設定FB廣告前,你要問其他人,會比較客觀一些。

5.不要急著行銷,市場永遠在那等著。

6.有些價值觀要思考清楚,是從哪裡而來,當你訴求的跟別人訴求的是一樣時,你需要思考的是,為何你和他有一樣的價值訴求,

必要的批判你思想的來源,這會演化你的品牌,從而變成真正屬於你的品牌。

7.一步到位的品牌,反而跟消費者產生距離感,除非你要賣精品,否則七八分的程度就可以衝了,在餐飲業,經營的過程就像拼拼圖,

總有幾個拼不到,不要太苛求自己,試著先放手。

8.商品獨不獨特,不一定是要有形的,也可以是普通的商品,但獨特的無形。

9.始終保持好的品質,也是一種特色。

10.餐飲業最難的是不變,不管這市場有新,有強的,但其實我們的飲食習慣沒有改變多少。

 

https://www.facebook.com/KPlan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