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的腳步接近,中台灣各地採辦年貨的氣氛日漸濃厚,已率先登場的「2017建國市場年貨大市」活動期間祭出福袋摸彩獎項促進消費,鼓勵民眾採買年貨。「年貨大市」活動預料將大批吸引人潮,為有效疏導人潮,確保交通順暢,建議採買年貨開車民眾,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避免塞在車陣中。

 

 

接著登場的是01月13日天津路服飾商圈年貨大街熱鬧開幕,天津路服飾商圈位於天津路二段介於中清路和梅川西路之間,全長近700公尺,匯集了超過300多間的服飾店家。是中部地區服飾百貨批發業的最大營運據點,以販賣衣服皮件聞名,兩旁除了服飾店外,還有多處攤商販售熟食及玩具等產品,商品多元,應有盡有。

 

 

隔天緊接著01月14-15日焦點再度回到建國市場年貨大市舉辦為期兩天的公益年貨園遊會,建國市場內眾多山珍海味批發零售711市集攤位,結合許多經典夜市遊戲、人客好市集各種客家文化產品、原住民特色攤位、健康義診、表演活動等等歡樂園遊親子樂:現場春聯即時創作,各式年貨商品從傳統市場、現代市集文化、經典夜市、同樂園遊會、年貨大街,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緊追在後中台灣最後一場年貨大街開跑01月23日起一中街年貨大街有年節飾品、小吃、遊戲區等,兩旁既有的商圈外,額外進駐許多新的年貨、小吃攤位。一中商圈鄰近學區,附近有台中一中、中科大及台體大,平日商圈營業時間與學生下課時間同步,約接近夜晚時段學生人潮就開始聚集,因此「便宜又大碗」為商圈飲食特色之一 ,假日則早晚都是人潮滾滾,多為外地觀光客,和平日的學生族群形成不同風情。年貨大街參予攤位超過上百攤,吃、喝、玩、樂特色攤位應有盡有,讓整條一中街周圍商圈充滿了熱鬧的過年氣氛。

 

大台中三強鼎立,年貨大街各自吸引不同的族群前往,讓過年增添了熱鬧的氛圍「 雞 」會,也讓消費者在過年前辦年貨有更多的選擇。

 

建國市場年貨大市 12/28-02/11

台中市東區建成路500號

 

天津街年貨大街 01/13-01/27

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二段138-8號

www.facebook.com/Tianjinboy

 

建國市場公益年貨園遊會 01/14-01/15

台中市東區建成路500號

www.facebook.com/events/1747716095547948

 

一中街年貨大街 01/23-02/05

台中市一中街

www.facebook.com/taichungmarket

arrow
arrow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