膩了懶人包的小吃餐廳,倦了旅遊網站的排隊景點

到一個高雄想要體驗在地人的生活,簡直是難上加難,走來走去都還是像個準備被坑的觀光客

但在這裡,他們居然能讓你入住後,成為一個道道地地的高雄人!

 

鹽埕區有著老高雄的舊時意味、新興區有著商業氣息繁重的快速腳步、苓雅區有著愛河的愜意和商圈的熱鬧

但是南高最令人喜歡的,是緊鄰這三個地帶的前金區

老時代、新商業、河畔愜意、商圈熱鬧

通通都可以擁有,但他自己不屬於任何,遺世而獨立

很幸運的那一天就住在前金,緊鄰市議會捷運站,中華七賢路口的康瀚行旅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一走進來,濃濃海港工業風,就像是進了一個大船艙

方進門,他們就跟我噓寒問暖聊了很久

問我怎麼會來這裡住?

我說因為晚上有客戶要見面,會到很晚,不想再跑回北高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他們的聊天關心很特別,就是覺得和其他酒店旅館不同

當下說不出來

離開後才覺得,那是一種家人一樣的,沒壓力的體貼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不是跟團出來玩,飯店太有距離感。

也不是來自助旅行,民宿要花太多力氣去感受和體驗

所以商旅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像有一間新的小套房一樣自在,是再舒適不過的空間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所以進房第一件事,當然二話不說先跳上舒服的床,愛怎麼翻怎麼滾都可以!

只是沒想到,除了床

小玄關處、活動的空間出奇的大~ 還有微微的窗光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還貼心的送上傳遞高雄海港氣息的鮪魚糖

還有在三民區屹立六十年的彈珠汽水

這一點一滴小細節

慢慢透出他的真實的想傳遞高雄的文化的用心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最讓人覺得開心的,是正好入住的這間有超級大浴缸!

出來工作,有一個像是自己的小套房,又有一張大床,現在還有個大浴缸!

簡直是帝王般的超爽享受!瞬間覺得自己是來度假的~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還貼心的附上來自薰衣草森林的香氛沐浴鹽,連沐浴乳和洗髮精也都是

康瀚身為一間以海港為主要元素的商旅,為了友善環境不污染海洋

才不惜成本的選用這麼高級的沐浴系列產品

這讓熱愛大海的我,深深在心中又為他加了許多分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離捷運市議會站僅10分鐘不到的路程,對於觀光客們非常方便

兩扇小小的窗戶看出去正好是七賢中華的十字路口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七賢路

夜晚白天都有不一樣的風情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晚上發現大廳搖身一變,超有聖誕節的溫馨感

即使我工作忙完三經半夜回到住處

大廳的妹妹們還是很貼心地問我會不會累,怎麼這麼晚回來

突然覺得回來飯店,好像回家一樣

少了冷冰冰和制式化的無趣,我真的以為這裡就是自己落腳南高的小套房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而隔天一早,到了地下室特別設立了的交誼廳

雖然能認識來自各地的旅人,不過我是來吃早餐的!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開放式的料理空間,直接與主廚面對面看他料理秀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早餐有一份一份的,也有自助吧

我單份的不誇張,我直接請他們裝起來,繼續當午餐

豐富到實在是太飽了呀!!!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我很喜歡這個交誼廳的空間

深藍色的牆與彩繪,一筆一畫勾勒著港都高雄的海洋氣息

工業風格的船艙感設計,彷彿進入了大航海時代的旅行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超喜歡這個彩繪牆,高雄的大地標都在上面!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本來,我只在乎商旅能帶來的獨立套方的自由舒適

對於文創或是文青風格,根本沒抱任何期待

沒想到在交誼廳、大廳和各樓層晃了一晃

發現康瀚的「文創」不是表面看到的那樣,是透入骨髓的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路人甲順便入鏡)

大廳工業風格的船艙設計緊扣著世界海港的主題

也放置了許多在地啤酒、捷運路線圖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小擺設也有著許多巧思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為了讓你更認識高雄,還有超可愛的在地手繪地圖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巷仔內」

可稱為超級在地嚮導服務台

讓客人諮詢高雄在地文化、旅行相關內容

也會不定期地與在地產業結合,做不同的活動

現在每週六還有規劃小旅行,直接帶著客人到三鳳中街/三鳳宮/三民市場找美食

出去體驗道道地地的高雄~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外面也有腳踏車可以借用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其實從他們的FB就可以看出來

康瀚眼中的高雄,是在地人真真實實生活的高雄

透過他們的介紹和引導

還有飯店內的小巧思

你可以像高雄在地人一樣吃、一樣玩

並不是旅遊網站上面什麼百大景點,或是必吃清單

他們給你的關心,是像家人一樣的在乎,而不是規定下來的假關心

康瀚行旅 高雄民宿 酒店 飯店

來康瀚,當個堂堂正正的高雄款!

 

 

康瀚行旅 Khan Hotel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95號

電話:(07) 211-2151 / 0981-811922

網站:http://www.khanhotel.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khanhotel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