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06.JPG

昨天,阿姨打給我,並沒有接到。

所以今晚沒什麼事情,就特地到阿姨的店走走,看看他找我有甚麼事情。

DSC01881.JPG

一如往常,交談前,先開啤酒,她習慣性地倒入她的保溫瓶內喝,而我則是直接喝。

她嘆了一口氣說:明年二月要搬家了。

我問:為甚麼?

她說:房東不租了,覺得我總是擋她的出入的走道,所以最近都在找店面..

就這樣,彼此陷入一陣沉默。

DSC01900.JPG

每天工作18小時的她,以及堅持使用好食材,導致收入其實並不高。

她總是覺得自己用最好的食材是驕傲,但她又對實際盈餘的狀況心軟。

中藥用的都是真空包裝、鴨血用真的、辣油自己炒,湯要熬煮6個小時,薑是用竹薑(最好的)

DSC01295.jpg

真是想念以往舊店的時光,現在又要搬家,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阿姨說:順其自然吧。


2016/12/17~12/18 高雄 聖誕河畔市集暨國際移民日 ==>連結

一年一度高雄聖誕節市集熱鬧登場,今年特別選在愛河畔旁,年末聖誕節是一年中最溫馨的節慶時期,歡樂耶誕市集希望能夠傳遞幸福及溫暖的感覺給所有人,年度聖誕市集特別集合了國際移民日與沿途河堤風光,一走進愛河畔就能感受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屬於台灣在地的異國市集讓新住民、外國人和落地生根的新移民族群尋找到家鄉歸屬感融入在地生活和讓許多人主動自願接觸認識異國文化以及在地培養教育下一代,供民眾認識異國文化的多元及活力,增加異國文化產值,透過異國商品販售,異國文化不是無法衡量的價值,而是轉變為有利可圖,自然而然,民眾會自願接觸及了解。加上市集的舉辦匯集各方地方異國產業,吸引民眾的參與、購買,活絡產業,商品要好、更要被人看見多接觸認識異國文化,減少彼此文化上衝擊與誤解。

活動FB


哈ㄏㄚ\麻辣

FB

17:00 - 0:00 (禮拜六公休)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79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