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一天,剛去完駁二,然後沿著大街小巷亂竄。

就算一樣是在高雄,我還是把自己當作一個旅人,像是到一個異地遊玩。

我覺得鹽埕區現在走觀光,而無煙小工廠成了很有意思的人文風景,

看著他們在工作的畫面,我真心覺得生活真好,生活很有意思。

  

然後在一個陌生的巷弄,發現一間超級隱藏版小店。

那時候沒有走進去,我覺得現在人的消費模式是這樣。

發現->興趣->搜尋->資訊->消費->分享

  

我發現了一間店,蠻有興趣的,不過讓我先查查。

  

不錯,在哪,約好,GO。

後來,我一個人來,在這樣的空間,要跟老闆對話的機率是99.9%。

所以我又認識一個人,他真衰。

我問他為甚麼要叫貓星人?

他說那是一個新的星球,他們有一股療癒人們的力量。

在他高中時,那樣青春年華的歲月裡,總有一些心情不好的,總有一些長痘痘就不想去學校的,

總有被笑奶奶大就不敢見人的,總有被霸凌的,總有人群恐懼症的。

那時他有點沒信心、很自閉,有一陣子學校同學在養貓,他也跟著養跟著玩。

起初只是跟流行,談不上喜歡他。

  

可是奇怪的,每當心情不好,或是不想跟人接觸時。

把房間的門緊緊鎖上,這時屋內只剩下一個人一隻貓。

那時他有心裡的話就跟他說,日子久了,他發現自己的內心不在匱乏,他不在自閉。

他的內心充滿能量。

     

長大出社會以後,他不想過著上班族制式的生活,喜歡搞小東西,手作小物等雜貨。

問他為甚麼要以貓為主題?

他說因為貓星人來到地球可以帶給地球人力量!!

他希望藉由他以前青春療癒的經驗,把這樣一股力量展現他的作品與食物,甚至於這樣的秘密基地。

    

他希望人們在逛駁二之餘,無意間,看到一個隱藏版小店,從只能一個人通行的小巷走進來,發現這樣一個秘密基地。

像是接受貓星人實驗室洗禮一般,把心裡的雜質都排出去,把美好灌進去。

然後在從這個祕密基地出來之後,對於生活充滿信心,充滿活力,工作有精神,愛情有如神助。

     

來這不只可以逛這些雜貨。

   

還可以吃東西,但我很訝異,在這樣設備匱乏的情況,還能生出不差的食物,真是覺得貓星人太厲害了。

  

然後我的食物貓星人吃了一口。

貓環繞在這,我們席地而坐,在這個秘密基地,抱怨一些生活上的小事,然後交給貓星人,轉換能量。

然後我們一定要約定好,我們從秘密基地走出去後,心情一定要變好唷!!

     

這裡只有兩張桌子,最好要先預約。

     

有些店,不是為了錢作為出發點。

就是從一個理想,一個分享開始,慢慢轉化成商業模式。

或許看不到賺大錢的影子,但是他確實可以帶給人們一種療癒的功能。

他很小,卻很大。

最後。

有冷氣。

11208700_978805665471930_1744814730_n  

貓星人特製,乖乖棉花糖跳跳冰。


16號貓星球 店家FB

蛋糕、花茶、餅乾、星空、貓咪、冰品、飲料

一~日  14:30-22:00

電話:0921519194

高雄市鹽埕區必信街4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s://www.facebook.com/KPlanNice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並記得在按讚處->勾選接受通知。

  

arrow
arrow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