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此篇,請先播放主題曲搭配。

我在小巷子,發現一間港式茶餐廳,我很好奇,我對於我去過香港,以及吃過茶餐廳的經驗,我疑問,這樣的港式設定到底是怎麼回事? 

文章標籤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記得那一天,剛去完駁二,然後沿著大街小巷亂竄。

就算一樣是在高雄,我還是把自己當作一個旅人,像是到一個異地遊玩。

我覺得鹽埕區現在走觀光,而無煙小工廠成了很有意思的人文風景,

看著他們在工作的畫面,我真心覺得生活真好,生活很有意思。

文章標籤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603806_834400576626619_2345471626781218025_n  

最近在網路調查一些資料,看到咖啡深藏,起初不以為意,不過就是個咖啡專賣店,so what?

隔沒幾天,何秘書跟我說他的同事都在訂咖啡深藏。

然後我那幾天,又經過咖啡深藏。

突然間我的世界如草間彌生的圓點一樣,重複視覺,咖啡深藏、咖啡深藏、咖啡深藏。

文章標籤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Cap_001    

首先,我是一位廚師,對於這個世界,我,也有我的看法

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當在一家陌生的店;品嚐一份料理時,到底是什麼能留在你的印象中?


也當然;第一眼看店裡的情況,可能客人的聚集,可能環境,可能菜單上的豐富感,店面大小,料理方式,老闆給人的感覺,料理入口在舌頭上的感覺。

文章標籤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295.jpg      

在我人生低潮時期,有一天,我一路騎著機車閒晃,無意間發現了這間小攤,

老闆娘遞上一碗熱騰騰的麻辣鴨血,讓我重新燃起了對人生的希望。


 

每一間店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是這一篇為何要寫呢?

文章標籤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我相信很多在高雄的餐飲業朋友對於餐飲有很大的熱忱,然而我們能接受到各國美食資訊的機會並不多。

而資源大部分都在北部,但是這一次,高雄終於有餐飲業值得開心的事情。

DSC00461.jpg  

高雄到底有沒有美食?關於這一點是非常值得探討的問題。

首先是有沒有足夠的族群,懂得鑑賞。

文章標籤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